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到精准扶贫点帮扶家庭

发布日期:2017-04-06 点击次数:
  310日,机关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孙强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前往孝感市三汊镇东桥村参加义务植树和走访慰问活动,将主题党日活动延伸到精准扶贫点和帮扶家庭。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一到目的地,大家就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去,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一棵棵小树整齐地栽到了省人防绿化基地,为三汊镇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植树活动刚结束,中心党支部一班人顾不上休息,就驱车前往精准扶贫户王金桥家里进行走访慰问。

  大家围坐在王金桥夫妇旁,与他们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去年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家庭收入情况,并为其脱贫出主意、想办法。慰问过程中,考虑到王金桥因车祸致残行动不便,邓黎明副主任再次拿起工具,又一次为王金桥理发,这已经成为每次慰问活动的固定项目了,深受其家人欢迎。     

  “扶贫要先扶志。”孙强书记勉励王金桥要树立信心,乐观向上,积极生活,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拉近了中心党支部和帮扶户之间的距离,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通过走访慰问,中心党支部进一步了解了帮扶对象的现实困难和发展愿望,为谋划好今年的扶贫帮扶措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