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赴红安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6 点击次数:
      310日上午,在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姚永宁同志带领下,省政协与黄冈市政协、红安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共70余人到红安县八里湾镇刘明秋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刘明秋村,大家听取了八里湾镇党委书记王雄国关于八里湾镇及刘明秋村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况的介绍。随后,大家分成三人一组,有的扶树苗,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浇水保湿......大家干得热火朝天,虽然挥汗如雨、但是其乐融融。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栽植香樟树苗百余株,为早春增添了几分绿意。 

    姚永宁同志表示,省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来红安开展义务植树,营造绿色家园,既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也加强了省市县三级政协的联系和协作,加强了与委员的沟通交流,应当坚持。

    黄冈市政协主席洪再林、副主席童德昭、秘书长方成,红安县政协主席徐鼎荣参加了植树活动。

                 

图为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听取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况介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