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脱贫攻坚 党员在行动―省农垦局赴扶贫联系点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6 点击次数:

  311日,省农垦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经建新带领局机关四支部、土地整理中心支部和后勤中心党员代表共16人赴楚城村开展“脱贫攻坚 党员在行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脱贫攻坚 党员在行动”支部主题党日由省农垦局土地整理中心支部、机关四支部和楚城村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首先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经建新强调,今天的“脱贫攻坚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是落实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的具体行动,是把党员组织生活、脱贫攻坚和职能部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的一次创新,是探索支部活动和重点工作结合落实的新举措,我们要把产业扶贫作为我们扶贫的主要措施,充分发挥贫困户的主体作用,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抓好扶贫工作,切实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确保楚城村扶贫脱贫目标实现,整村脱贫摘帽,把楚城村打造得更加美丽,村民生活得更加幸福。

  省农垦局扶贫工作队队长陈国跃传达了省脱贫攻坚“春季攻势”有关精神,并介绍了农垦扶贫工作队2017年驻村帮扶计划。楚城村党支部书记汤在望介绍了楚城村扶贫攻坚进展情况。土地整理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周明望对楚城村土地整治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讲解,并就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具体意见。草埠湖农场党委书记曹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后,省农垦局党员们和楚城村党员们一起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草埠湖农场党委成员和部分党员全程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座谈会暨义务植树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