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环保厅机关党支部结对扶困 助推精准脱贫 关爱留守儿童奉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7-06-05 点击次数:

  

  大家步行前往困难户家中慰问

  

  李永福副巡视员向困难户送上慰问金,为家中的留守儿童送上学习用品

  

  李永福副巡视员和支部党员慰问困难户

  519日,省环保厅副巡视员李永福率领厅机关党支部、厅直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党员代表赴利川市南坪乡长乐村开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结对帮扶困难户及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李永福一行听取了厅驻村扶贫工作队开展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及9户贫困户的基本情况介绍,各党支部分别与贫困户进行了对结,在走访的困难户家中,各党支部详细了解了困难户的生产生活现状和享有政府政策性补贴情况,详细核对了困难户的扶贫手册、低保医保证明、补助账册等,对存在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做好记录,进一步核实落实,并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在患有重大疾病的张益朋家中,李永福一行送去了慰问金和书包等学习用品,并对其细心开导,促膝交谈,鼓励他们要战胜疾病,对生活要树立信心,对生命要充满希望。张益朋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党的温暖和环保厅的关爱!

  随后在南坪乡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南坪乡政府对省环保厅生态文明建设和精准扶贫及履职尽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永福对南坪乡在生态文明建设和农村环境保护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针对农村环保工作李永福指出:“环境保护工作是农村工作中的一项重点工作,我们要从娃娃抓起,加大宣传和教育力度,厅相关处室、单位要在环保政策和技术上多向乡、村提供支持和帮助。”

  参加扶贫帮困及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生活纪律,自觉向南坪乡政府缴纳生活费。

  厅机关党委,厅机关污防处、规财处、法规处、监测处党支部,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省环境监察总队、省环境信息中心、省固化中心党支部(党委、总支)等参加了对口扶贫帮困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