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人社厅为精准扶贫驻点地2000余名儿童送去节日祝福

发布日期:2017-06-01 点击次数: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省人社厅在松滋市陈店镇陈店小学举行爱心捐赠活动。省人事考试院院长兰为坤代表省人社厅出席活动并讲话,省人社厅机关党办、女工委、驻村工作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共为陈店镇7所学校2075名学生送去铅笔、橡皮、水性笔等3.6万多套节日礼物和祝福,价值28万余元,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贫困地区儿童学习成长。当学生们收到崭新的文具礼物时,高兴地表示“感谢叔叔阿姨的关爱,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

  期间,省人社厅女工委的爱心妈妈们来到夹马槽村观岳小学,参加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活动,向贫困儿童赠送节日礼物,并与孩子们一起讲故事、跳舞、游戏,与孩子们一起提前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儿童节,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捐赠活动结束后,兰为坤院长还专程到省人社厅精准扶贫驻点村夹马槽村进行调研,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并现场察看标准化养鸡场及麒麟洲产业园建设情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