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关爱留守儿童 构建和谐社会--省社科院牵手广水陈家河村留守儿童

发布日期:2017-06-01 点击次数:

    为了给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让留守儿童同其他孩子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省社科院机关党委赴广水陈家河村开展六一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省社科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俊红、人事处副处长夏超、院机关纪委副处长曹顺华、高永江和财务室主任陈再山及院驻陈家河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科研处副处长李树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IMG_256

      院机关党委向陈家河村8名生活困难的留守儿童捐赠了书包、文具、水壶等学习用品,并了解他们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好好学习,成为有用之才,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留守儿童也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通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主动关心他们的生活、学习、心理健康情况,关注留守儿童的需求,努力为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幸福美好的童年。今后,省社科院将给予更多关爱,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也让远方的父母放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