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工商局制定出台加强全省工商系统政风行风建设指导意见

发布日期:2017-06-1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工商系统政风行风建设,提升人民群众对工商部门的信任度、满意度,省工商局结合实际,制定出台加强全省工商系统政风行风建设指导意见。

  该《意见》分别从指导思想、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作出明确规定,特别是重点任务方面,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要求,通过狠抓省工商局机关政风行风建设责任落实,带动全省工商系统政风行风建设,自上而下建立覆盖全系统的政风行风建设长效机制。一是压紧压实政风行风建设责任;二是严格执行工商系统“八条禁令”;三是深化窗口岗位效能建设;四是整治纪律作风突出问题;五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六是加强干部监督管理。《意见》同时要求,全省各级工商部门通过加强宣传教育,深化政务公开,严格检查考核,强化执纪问责,着力打造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全省工商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根本保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