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文化厅调研指导扶贫联系点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8 点击次数:

  814-15日,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段天玲带队到省文化厅扶贫联系点江陵县普济镇星星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段天玲一行先后调研星星村的菊花种植、食用菌、稻虾养殖、花卉苗木等主要扶贫产业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的生产、集体经济入股以及项目给贫困户带来的经济收入情况,并带队走访了部分贫困户,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及经济来源等情况。

  调研人员认真查阅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日志、工作队入户调查台账和扶贫资金使用账目,专题听取省文化厅驻星星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并与江陵县委县政府和普济镇镇委镇政府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段天玲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扶贫攻坚已经进入关键期,扶贫工作队要抓住机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整合各方资源,切实抓好扶贫工作;要充分发挥好文化部门的优势,把“文化扶贫”作为重点,在切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基础上,突出扶“智”、扶“志”;要以强烈的事业心,以严格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驻点村的管理工作。

  省文化厅在星星村开展了“爱心妈妈献爱心扶贫活动”,为星星村留守儿童和普济镇中学赠送了图书226册、学习文具50套和体育用品16套。省文化厅系统相关党支部与星星村部分贫困户开展了“一对一”结对帮扶、与留守儿童认亲等活动。

  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和捐赠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