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环保厅上门为企业服务解难题

发布日期:2017-08-1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服务优化经济发展,省环保厅以办理人大、政协提案为契机,做好环保服务发展工作,切实推动解决企业难题。  

  726日,省环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瑞勤同志带领环评处、机关党委、固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上门走访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对《关于统筹建设危废集中处置设施,促进医药行业绿色发展的提案》的办理情况,当面向提案人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省政协委员王学海进行回复和沟通,在听取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后,王学海表示很满意。

  李瑞勤对人福医药切实担当起环保社会责任、围绕企业面临的突出环保问题提出政协提案、关心和支持全省环保工作等方面表示衷心的感谢。之后,围绕省环保部门更好地服务医药行业危险废物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瑞勤副厅长对王学海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出了诚恳的回答,提出了下一步推进的措施,并希望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更好地做好环保工作,在企业履行环保社会责任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