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赴贫困村开展“我为精准扶贫做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16 点击次数:

  616日,省地震局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专家和爱心妈妈一行8人来到精准扶贫驻点村武穴市石佛寺镇陈德荣村开展我为精准扶贫做实事系列活动。

  地震知识进课堂主题活动中,省地震局专家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围绕地震的危害、地震发生的原因、中国及湖北省的地震形势,以及地震应急防护四个方面给200名五年级的学生作了一场生动的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讲座,学生们一边翻看我局分发的话说地震知识手册,一边认真听讲座。在地震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小朋友们表现十分活跃,最后大家还一起齐声朗读了地震小口诀

  爱心助学爱心妈妈主题活动中,省地震局一行8人来到陈德荣村村委会,举行了湖北省驻村扶贫捐赠仪式,根据省地震局精准扶贫工作规划,2017年实现陈德荣村贫困生全覆盖,本次共捐赠助学金20500元,为全村14名贫困生解决了学费和生活费,帮助他们能够继续在学校学习。爱心妈妈们与自己结对的贫困留守儿童见面,5爱心妈妈给结对贫困留守儿童带去了学习用品、营养品以及自己精心准备的各种礼物,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

  通过本次活动,局机关党委认真落实了局党组关于精准扶贫的部署,带去了全局干部职工对贫困村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将继续围绕我为精准扶贫做实事这一主题组织系列活动,鼓励全体党员都投身到精准扶贫的伟大事业上来,协助局驻村(扶贫)工作队,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更好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