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湖北调查总队“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17-08-15 点击次数: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安排部署,湖北调查总队于庆祝建党96周年期间,开展集中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一、落实责任,调查摸底。总队把在“七一”期间走访慰问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指定专人具体负责,并层层抓落实。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对慰问对象情况进行一次仔细摸查,详细了解其困难情况和原因,建立困难党员台账,做到内容真实、准确、详细,不虚报、不漏报。

  二、合理安排经费,专款专用。此次慰问活动,严格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2017 年“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鄂直工组[2017]133 号)精神,合理安排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划拨的8000元慰问经费,充分考虑前期摸底调查结果,做到慰问对象识别准确、专款专用。

  三、领导带队,入户慰问。总队2017年“七一”慰问困难党员共4人,其中在职党员2人,退休党员2人。组成了由总队领导、人教处、机关党办党支部组成的4个慰问组,分别对4名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党的生日。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感谢总队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帮助,同时他们也相信在总队党组的领导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