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食药监局深入扶贫驻点村检查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9 点击次数:

  

   1017日,在全国第四个“扶贫日”到来之际,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柯俊深入到应城市汤池镇蔡岭村,开展“精准扶贫,你我同行”扶贫主题活动。

  柯俊一行到来危房安置点看望入住村民,与他们交心谈心,并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相信党和政府能够帮助他们走出贫困。柯俊还调研了虾稻共养产业扶贫基地,查看驻点村道路硬化情况,详细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镇村干部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驻点村村委会,柯俊代表省局干部职工向驻点村捐赠爱心募集款100000元,作为产业扶贫基金。他指出,精准扶贫要摸清底数、找准对象,不断探索创新扶贫的方式路径,不仅要输血,更要造血,要通过劳动培训,培养贫困群众的一技之长,通过产业帮扶,实现“真扶贫、扶真贫”。他强调,这次省局干部职工捐赠的爱心款要加强管理和使用,确保每一分钱都花到扶贫项目上来,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食药系统干部职工对他们的浓浓爱心。 调研期间,柯俊同孝感市市长吴海涛就食药监管、省局驻点扶贫工作作了深入交流。应城市委书记肖红梅、市长徐长斌,省局副局长刘文斌和省局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同日,省食药监局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同蔡岭村在家的全体党员共同开展“精准扶贫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宣讲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一系列战略思想,研究扶贫项目建设,省食药监局还举办了食品药品安全小讲座,两位专家给该村的全体党员作了安全饮酒和安全用药知识辅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