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农业厅:加强定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宣恩县定点扶贫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16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定点扶贫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结对帮扶宣恩县定点扶贫工作。9月19日下午,结对帮扶宣恩县定点扶贫工作会议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鸣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肖伏清主持,省人大常委会、省委农工部、省扶贫办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王建鸣对宣恩县定点扶贫单位前期帮扶及宣恩县脱贫攻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定点扶贫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增强定点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明确目标、完善方案、精准施策、督查落实,确保定点扶贫工作实效;要进一步齐心协力,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支持宣恩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全力做好结对帮扶宣恩县各项工作。

  肖伏清表示,省农业厅作为定点扶贫宣恩县的牵头单位,将充分发挥农业部分的优势,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带着深厚感情,下好“绣花”功夫,与各地各单位一起,为宣恩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宣恩县县委书记刘智勇汇报了宣恩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坚决落实会议精神,对宣恩县提出的要求,照单全收,落地落细,在“十三五”期间在宣恩投资不低于1.5亿元,省农业厅等12家结对帮扶单位分别介绍了前期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定点扶贫宣恩县的地方和单位、宣恩县有关负责同志,省农业厅相关处室和单位参加了会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