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南水北调办(局)开展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9-30 点击次数:
  2001831日,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定设立全民国防教育日,确定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为全民国防教育日。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9月份在全国集中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月”活动。

  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指示要求,929日上午,省南水北调办(局)集中开展了国防教育专题讲座。办(局)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局长)李静主持会议,巡视员虞志坚、副巡视员郭军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海军工程大学理学院人文社科系教授、形势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黄友牛同志就“特朗普执政后我国的安全形势及对策”这一主题,围绕特朗普执政后美国政策的新变化、我国的周边安全形势、维护国家主权化解周边安全危机的基本对策三个方面,对当前国家安全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听后大家纷纷感到,安全不容乐观,和平来之不易。

  会议指出,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不忘历史,不忘中华民族的百年屈辱,不忘无数革命仁人志士,思想上做到警钟常鸣;一定要立足本职,干好自己的事情,努力促进改革发展,不断夯实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物质基础和社会基础,使国家更加富强,使人民更加富裕。

  会议还就落实《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进行专门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做到“九个严禁”,即: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严禁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参观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人员;严禁违规组织节日庆典活动;严禁滥发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公车私用或违规接车租车;严禁组织参加带彩娱乐活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二是要坚守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强研究部署,严明纪律要求;要加强教育引导,深化党章党委党纪教育;要加强监督检查,正确把握和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要保持高压态势,压实监督责任。对在中秋国庆期间出现违纪违规问题的党员干部,坚决从严处理,决不姑息迁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