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政协赴房县开展“精准扶贫 你我同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3 点击次数:

QQ截图20171103103136

  1016日至17日,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翟天山带领政协机关干部赴省政协机关驻点村开展“精准扶贫你我同行”活动并出席阳光慈善捐赠仪式。

  1016日下午,翟天山一行考察了省政协机关帮扶点化龙堰镇高桥村的苗圃基地、生态河道、黑猪养殖基地、光伏电站、化龙堰产业基地、化龙堰高闸大桥;查看了近期因长期阴雨导致村民受灾的情况;听取了化龙堰镇高桥村扶贫情况;送去了省政协机关捐款5万元;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与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对一年来的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近几年,省政协机关帮助落实扶贫相关政策,每年争取资金和物资400余万元支持房县扶贫工作,省政协机关今年从有关经费中挤出60万元支持驻点村脱贫,这些帮扶政策和资金落实到了根上,用在点子上了,解决了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村容村貌带来了新变化,村民的获得感进一步增强,下一步,省政协机关扶贫工作要在扶贫的软实力打造上下功夫,高度重视驻点村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要让干部对扶贫攻坚有信心,让群众对脱贫有信心。加强农村的精神文明建设,争创“美丽乡村”示范村。

  1017日是全国第4个扶贫日,上午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积极响应省政协号召,助推精准扶贫,关爱留守儿童,在房县化龙堰镇中学举行“阳光慈善 关爱留守儿童教育”捐赠活动,省政协委员、阳光慈善主席董玉霞代表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向房县留守儿童捐赠电脑、图书、校服、棉衣、棉被等学习和生活物资150余万元。翟天山秘书长出席了的捐赠仪式,对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的善心大爱予以充分肯定,并寄语同学们:今天是一个好日子,恰逢我们国家的第4个扶贫日,也是世界减贫日,党的十九大明天即将召开;今天遇到一个好心人,省政协委员、阳光慈善主席董玉霞是中国慈善人物,她组织爱心人士到房县化龙堰镇中学送来爱心物资,更深层次的是送来希望,送来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帮助你们渡过暂时的困难,完成学业;今天是一个好时代,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社会稳定,经济繁荣,中国人的地位不断提升,你们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买起头来好好读书,力争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QQ截图20171103103125

  省政协副秘书长、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姚永宁陪同调研并主持了捐赠仪式,办公厅副巡视员陈晓燕和房县县委书记蔡贤忠、副书记王家波,县政协主席徐锦凤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