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到扶贫联系点开展“精准扶贫 你我同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8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攻坚工作要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参与精准扶贫工作,1016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太平带领委机关19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到对口扶贫联系点宜城市小河镇大冲村,组织开展“精准扶贫你我同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驻点村联合开展扶贫微党课活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给留守儿童们送去学习用品。

  “扶贫日”前,省委政法委机关及时筹集扶贫救助资金10万元,用于大冲村9月以来遭受的暴雨灾害救助工作。两年多来,省委政法委累计为大冲村投入扶贫资金300余万元,推动村养羊合作社、福利院、村委会建设及村组泵站建设,增加了村集体经济收入,改善了村民生产生活条件,为大冲村脱贫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坚实基础。

  简短的捐赠仪式后,委机关扶贫工作带队领导、副巡视员郭睿以《提升精准扶贫综合素质,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为题,给大冲村党员和参加活动的机关党员讲了微党课。刘太平同志对驻村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当前扶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扶贫工作队要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村“两委”班子要切实增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能力,推动大冲村产业发展,确保扶贫资金一分一厘都用在扶贫工作上。

  按照结对帮扶工作安排,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机关112名干部职工共捐款3万余元。16日下午,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组成7个慰问小组,挨家挨户走访慰问了30户困难群众并送去慰问金。与此同时,委机关妇工委组织“爱心妈妈”给大冲村19名留守儿童送去了新书包和少儿读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