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商务厅赴枝江开展第四个“扶贫日”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3 点击次数:

  1012日,省商务厅机关党委组织所属各党支部赴枝江市问安镇昙华寺村开展第四个全国“扶贫日”活动暨“精准扶贫你我同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厅机关和省贸促会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张岁副巡视员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精准脱贫的认识,统一思想,强化担当,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工作;要进一步扩大脱贫面积,切实做好我厅扶贫工作,通过加大产业培育扶持和就业帮助力度,增强村自我发展能力;要进一步用心用情服务,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指导协调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昙华寺村村支部书记毕元军和厅驻村工作队队长张剑锋分别为全体党员介绍了村脱贫情况和省商务厅精准扶贫工作情况。通过上半年的“春季攻势”行动,省商务厅对口帮扶的昙华寺村精准脱贫工作成效明显。

  厅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深入36户对口联系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的具体情况,进一步摸排了脱贫攻坚中的短中之短、困中之困,积极为他们出谋划策,并送上了慰问金。

  此次活动,省商务厅再次向昙华寺村捐款3万元,厅机关干部向36户贫困户和留守儿童捐款22800元,并将进一步整合项目资金,帮助昙华寺村完善农田水利、交通运输、电力通讯、公共服务等事关当前和长远发展的基础设施项目,促进全村按期脱贫出列。通过这次活动,全厅党员干部普遍感到,不仅走出机关丰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而且在与贫困户的接触中深受教育,今后将更加扎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与贫困户一道打赢精准脱贫这场硬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