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自然资源厅紧盯关键节点 严明纪律要求持续纠正“四风”问题

发布日期:2019-02-14 点击次数: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印发《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 持续纠正“四风”的通知》,对关键时间节点严明纪律要求、持续纠正“四风”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二是加强纪律教育。要求各单位通过廉政短信、新闻媒介、“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纪律教育和廉政提醒,切实做到“八个严禁”。三是开展监督检查。要求各单位切实履行纠正“四风”的主体责任,既要强化日常监督,更要强化对关键领域、关键节点、关键岗位的监督。四是严肃执纪问责。要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尤其提升“第一种形态”的使用频率,做到早提醒、早防范、早制止。对已经发生的“四风”问题,做到“三个一律”(一律快查快办,从重处理;一律通报曝光;一律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