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程良胜为直属单位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6-02 点击次数:
  5月28日,为认真落实尔肯江部长的批示精神,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程良胜,以《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省直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为题给直属单位党组织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程良胜组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了当前省直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具体对策和目标方向。
    
  程良胜组长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监督,奋力担当作为,以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全省统一战线不断画好最大“同心圆”,为打赢湖北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战,做出统战系统应有的贡献。
  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这堂党课接地气、很解渴,既是一次理论学习的再深入,又是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再部署,其中鲜活的例子更是一次次警醒,讲者旁征博引、娓娓道来,听者凝神聚气、触动心灵,必将进一步促进省直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为助力湖北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统战新贡献!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汪海涛主持会议,省台联、省黄埔、省职教社、省知联会(湖北欧美同学会)、党派大院行管办等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中共湖北省民主党派机关总支党员参加了学习。
  (省委统战部供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