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科技厅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8 点击次数:
  4月23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回顾2019年度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抓好省科技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创新型省份建设和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同志就抓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重要讲话,省纪委监委派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王安怀同志提了要求,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葛琳同志主持。厅办公室党支部、厅外专处党支部、省信息院党委负责同志进行了党建述职发言。厅机关及在汉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安怀同志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结合科技领域发生的典型案例,剖析科技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他指出,省科技厅各级党组织要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强化政治监督、完善问责机制、服务三大攻坚战、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细做实日常监督等方面,围绕中心,齐抓共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王炜同志总结回顾了省科技厅2019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对厅系统2020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组织实施省科技厅“13345党建工作目标任务”。要围绕“一根主线”,即加强机关政治建设;抓好“三个学习”,即学悟结合促深化、学研结合促消化、学干结合促转化;实施“三项举措”,即从身边的问题改起、从身边的案例查起、从身边的干部帮起;用好“四个抓手”,即落实“八大工程”为抓手、实施“重点工作效能考核项目清单”为抓手、开展“争创红旗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抓手、组织“科技之光青年读书会,展现科技青年新作为”为抓手;健全“五个制度”,即党建述职制度、季度例会制度、主体责任清单制度、督查问责制度、党内嘉奖制度,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的质量和水平,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省直单位前列,为全省科技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