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气象局召开2020年局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9-04 点击次数:
  9月1日,省气象局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动员会,省局领导柯怡明、王仁乔、方虹、彭军,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围绕“强化清廉实干担当 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加强“四个聚焦”,聚焦党章党纪,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聚焦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纪律要求,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鄂纪励十二条”等学习贯彻,结合部门特色,重点开展中心组学习、荆楚气象讲堂、“以案五说”、主题宣传等11项活动。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为题作了廉政党课报告,并作宣教月动员讲话。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铁血忠魂》。会议还对局直机关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布置。
  柯怡明在会上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宣教月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认识到加强廉政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基本要求。同时还要清醒的认识到,加强廉政教育也是推进气象事业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
  他要求,要聚焦主题,积极推动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要强化气象部门政治机关意识,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强化气象事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政治属性和政治机关定位;要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净化灵魂、指导实践。要聚焦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正风反腐。要筑牢思想防线,增强警示教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充分用好反面教材,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取得实效。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组织开展宣教月活动作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要统筹兼顾,将开展宣教月活动与理论学习相结合、与巡视巡查整改相结合、与做好气象业务服务相结合;要深入思考党建与气象业务的结合点、切入点、融入点,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建立长效机制。
  (省气象局党办供稿  周芙如、周芳执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