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交易(采购)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09 点击次数:
    
  9月2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政府采购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围绕“强化清廉实干担当 聚力决胜全面小康”这个主题,对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明确活动重点内容、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参加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祁佑华,党组成员、副主任饶建国、钟鸣分别传达学习和宣读有关文件;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潘阳军主持;中心有关领导张洪泽、闵洁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胡俊明指出,加强廉政教育是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基本要求,是为保障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思想和作风保障的迫切要求,是深化中心改革整合成果、更好地服务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决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遵循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方略和机制,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局面。
  胡俊明指出,我们要聚焦工作重点,切实把宣教月活动目标化、任务化、具体化,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铸牢思想之魂。要尊崇党章党纪党规,维护《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权威,不闯“雷区”不逾“红线”,自觉接受监督,绷紧党纪国法之弦。要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艰苦奋斗的传统、甘于奉献的作风,严于律己,以身示范,管好自己,管好家人,不断增强拒腐定力。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养成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良好习惯,坚决反对铺张浪费。
  胡俊明强调,此次宣教月活动是对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促进作风转变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讲考”、助力夺取“双胜利”主题宣讲、警示教育、廉洁好家风宣教、优秀廉政文化作品熏陶等专项活动抓好。要加强协调配合,创新方式方法,吸引干部职工主动参与,积极接受思想洗礼,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要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张文兵副省长对省交易(采购)中心工作的要求,在做好“十大工程”项目招投标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扎实开展好宣教月活动,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推动全省交易采购平台整合和业务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省交易<采购>中心供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