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民政厅举办《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讲座和家风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09 点击次数:
  9月4日上午,省民政厅举办《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讲座和家风教育讲座。
  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政法部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黄金桥同志围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授课。黄金桥同志以案释法,深入解读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出台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
  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法学会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郭睿同志围绕家风教育进行授课。郭睿同志紧贴时代脉搏和党的建设要求,联系个人美满的家庭生活、生动的社会实践,深刻诠释了“孝、善、勤、和”四字家风家教的底蕴底色,新时代优良党风的政治基础和基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感动,深刻认识到家风亦是作风、党风,增强政治定力、道德定力, 廉洁修身、清正齐家意义重大。
  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叶景丽主持讲座。驻厅纪检监察组,在家的厅领导,厅机关处室及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讲座。
  (省民政厅供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