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武汉铁路监管局分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05 点击次数:
  1月22日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后,武汉铁路监督管理局立即通过局网学习园地、党员组织生活日(党日)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全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
    
  为进一步强化全局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尽职履责、依法监管的思想防线,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于2月1日组织全员集中收看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那些触目惊心的腐败情节、惨不忍睹的事故现场、声泪俱下的忏悔场面,令人震撼、发人深省、引人深思。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法治思维。一切执法行为都要以法律法规为准绳,知底线、守红线;要强化政令贯彻执行,执行不力、腐败层出,其原因主要是贯彻执行上打了折扣;要加大从严执纪监督,压实各级责任,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当前正值春运检查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大处着眼、细处着手,以一颗赤子之心守望无数先辈用鲜血凝成的干净、纯粹、血浓于水的党群关系。
  (武汉铁路监督管理局供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