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夕阳正红

湖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6-02-15 点击次数:
  

    近日,湖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了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3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们参加座谈。

  座谈会首先传达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文件精神,希望老干部们能认真学习新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会上,省测绘地理信息局领导向与会老干部介绍了2015年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湖北省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数据采集阶段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掌握了最权威、最丰富的地理国情数据,可广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为及时开展地理国情监测工作打下基础;北斗产业实现跨越发展,围绕北斗芯片、智慧城市时空信息云平台、北斗地基增强系统等重点技术,产业核心竞争力大幅提升,产业布局不断深化,极大地促进了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转型升级;按照省事业单位改革的要求,积极稳妥地调整优化单位组织结构,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推进,纪检监督工作不断加强……

  座谈会上,局领导还围绕老干部们关心的后勤保障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表示将努力落实好离退休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并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会老干部们也畅所欲言,纷纷感谢局领导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为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同时就如何做好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建议和希望,祝愿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