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夕阳正红

省交通运输厅老党员老干部默默守护小区安全稳定

发布日期:2020-02-14 点击次数:

  台北二路交通小区着厅及厅直单位离退休人员和在职职工,也是厅机关离退休第一党支部所在地,机关60多位离退休人员住在这里,虽然他们不能到交通保通保畅第一线,但这些老党员老干部小区的安全、稳定,为了厅机关离退休人员不被感染,在默默地奉献。自1月24日全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支部书记阮治川为代表退休党员干部,积极行动,配合社区开展各项防疫工作。一是积极协助桃源社区开展台北二路交通小区排查发烧人员感染人员协调桃园社区送医就诊献计献策,让病人能够及时得诊治二是利用微信群、公告栏、显示屏每天通报小区情况坚持每天发出安民告示稳定老干部情绪三是开展“手拉手”志愿者义务服务行动组织了以退休干部李四星为队长、厅退休干部、业委会成员、共产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主要开展疫情防控管理、疫情跟踪,协调配合社区开展防治工作,协助小区居民体温测量统计上报、团购蔬菜、急需防护用品的发放等,有效解决了台北二路交通生活不便问题。厅信息中心李静积极响应,主动承担了小区居民体温测量统计上报、团购蔬菜、急需防护用品的发放工作是制作了500份居民出入卡。出入台北二路交通小区必须持居民出入卡通行,在限制居民出入的同时,杜绝了外来人员进入小区,得到桃园社区的肯定。 

  支部书记阮治川每天协调桃园社区各项防控工作,每天关注就诊人员的健康。社区安排的消毒液没有车辆运输,老党员安宏主动用私家车开到汉口北区装运,老党员杨主动捐献口罩给物业,还有老党员李四新每天督促消毒人员对小区开展消毒,信息中心的在职人员也主动加到服务工作中。老党员、老干部的默默奉献保证了台北路交通小区人员稳定,防控有力得到厅机关离退休人员的不断点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