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夕阳正红

省民政厅举办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次数: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30日上午,省民政厅邀请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客座教授、湖北省委党校教授马跃珍为50多名离退休干部作《光辉的历程 伟大的成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马跃珍教授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必由之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的若干启示等四个方面,对党的百年奋斗史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马跃珍教授的讲解广征博引、图文并茂、层次分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思想性和启发性,让参会的老同志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心灵受到了震憾、思想得到洗礼,将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更加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马教授精彩的讲座赢得大家持续长久而热烈的掌声。
    
  在2个小时的讲座中,秩序井然,老干部们聚精会神聆听报告,一丝不苟做好记录。讲座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为助推湖北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省民政厅供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