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夕阳正红

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局机关离退休干部赴格林美(武汉)循环产业园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25 点击次数:
  4月22日,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到格林美(武汉)循环产业园参观学习,近距离感受循环经济产业园的独特魅力,进一步认识绿色循环低碳发展的重大意义,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形成绿色生活方式。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辉义,局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大家紧随园区讲解员的步伐,参观了格林美(武汉)“城市矿山”博物馆、智能信息监控平台、报废汽车绿色拆解车间、塑料产品循环利用车间、电子废弃物绿色处理车间、动力电池包生产基地。园区设施齐全、技术先进、管理规范、环境优美,是集固废处理、再生资源循环利用一体的循环经济产业园,大家为之振奋。老同志们兴致勃勃,一边听介绍,一边拍照留念,对产业园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正逐步发展成为国家绿色发展行业的标杆企业称赞不已。
    
  参观结束后,与园区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畅谈自身感受,认为参观收获很大,也很受教育。何国治老同志说:“今天来到格林美园区参观学习,感觉到很亲切,园区的发展令人震撼,公司变废为宝,资源循环利用,美化生活环境,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我们很受教育。”支部书记李纪刚说:“我们作为一名老干部党员,应该模范带头倡导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自觉当好环境保护的宣传员、引导员、监督员,积极参与节能减排公益活动,做好垃圾分类,加强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宣传,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为营造良好的社会道德新风尚、共建和谐绿色家园积极作贡献。”
  (省委老干部局供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