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夕阳正红

省经信厅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点击次数:
  4月22—23日,省经信厅分2批组织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304人赴赤壁市羊楼洞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敬献花篮、鞠躬、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无限哀思和深切缅怀。面对鲜艳的党旗,抗美援朝老战士郑中魁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铮铮,激荡回响。
    
  青山环绕,松柏肃穆。据悉,这里是国内三处集中安葬抗美援朝革命烈士的地点之一。1951年这里曾是一座解放军野战医院所在地,救治过三千多名抗美援朝战争中负伤的志愿军战士,其中142位因伤势过重,牺牲后集中安葬在这里。他们分别来自全国24个省,118个县,牺牲时年龄最大的52岁,最小的年仅18岁。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思想得到洗礼,心灵受到震撼,一定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省经信厅供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