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夕阳正红

省机关事务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28 点击次数:
  5月26日下午,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局关于干部荣誉退休制度的有关要求,省机关事务局首次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仪式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峰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俊出席仪式并讲话。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启,局机关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退休同志所在部门同志参加仪式。
  会议宣读了李克非、李本光两位同志退休文件,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两位同志的工作经历,并倾听两位同志发表的退休感言。他们衷心感谢组织和领导对自己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同事们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一定做到退休不褪色,保持优良品格,祝愿我局事业蓬勃向上,再创辉煌。
  听完两位同志的退休感言后,管俊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两位同志的工作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真诚祝愿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始终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机关事务工作,为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管俊指出,机关事务事业发展到今天,是一代又一代的机关事务人通过不懈努力和辛勤劳动付出的成果。隆重举行荣誉退休仪式,主要目的是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人生幸福感,更好地引导全体干部珍惜岗位、珍惜历史,永葆政治本色。
  管俊强调,举办干部退休仪式要作为一项制度性工作安排,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老干部政策,用心、用情为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退休干部时刻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依靠。他希望两位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局改革和发展,继续发扬机关事务人优良传统,保持积极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不断丰富退休生活。
  仪式上,管俊代表省机关事务局向两位老同志颁发、佩戴退休纪念章,仪式结束后,局领导与退休同志合影留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