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乐

湖北省社科院离退休干部处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一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4 点击次数:
   明媚四月,春暖花开。2017510日,省社科院离退休干部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前往江夏五里界美丽乡村小朱湾,开展以“亲近自然”为主题的春季一日游活动。

  在江夏坐落着一座远离城市喧嚣的“世外桃源”——江夏小朱湾。这个被誉为中国摄影基地的农家村落,仿佛让你瞬间踏入了皖南庭院,徽派式建筑、江南式水乡,散发着她宁静自然的古朴气息,令人神往!

  510日上午730分,我们驱车来到小朱湾,公路边的小村庄,绿树如茵,房舍修缮一新,大红灯笼高高挂,初进小朱湾,你不由得惊叹,大城市周边也有这般秘境。她宛如一间巨大的古宅,依偎在幽静深远的梁子湖畔,显得那样安祥…眼前的""村落,好似一本极静的书,一本孤独、寂寞的书,如果你的心没有安静下来,恐怕很难融入其中…这便是小朱湾,安静祥和的小朱湾!村中所有街巷,都是青石板铺墁,屋与屋之间,竹林毗连,即使雨雪满天,在此串门入户,从村头到村尾转个圈,衣赏也可不湿,甚是惬意。

  也许你很难想象,眼前这田园般的村落竟是由几十间村民旧房改造而来,湾里的一砖一瓦、一水一木,均是在原始建筑上进行加固、刷漆、再利用,呈现在世人眼前。她的环保、与自然的贴合让人刮目相看。老同志们带着好奇的心情,满村转悠寻觅,采撷了一些镜头朋友分享。

  午饭后,大家参观了梁湖农场。老同志徜佯其中,尽情的呼吸着春天的气息,感受着大自然的勃勃生机。只见有一些老同志生发出少有的“童趣”,人群中随即引发出一片欢笑声。且行且欣赏,大家流连忘返。 这次“踏青活动”活动共有8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大家感到:一日游活动不仅为老同志提供了亲近自然的机会,更增进了老同志间的情感交流,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