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乐

省水科院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2-01 点击次数:
   2020年1月19日,省水科院组织召开了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院长王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留平,和16位离退休党员及职工代表欢聚一堂,话发展提建议谈感想。

  王煌首先向老同志们通报了水科院的工作情况。一年来,全院干部职工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取得了党建、科研、生产和院务管理等方面的成绩,开创了水科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老同志们听到成绩后备受鼓舞,踊跃发言,纷纷赞扬院党委谋划发展有思路、工作抓重点,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工作、克难攻坚,水科院的发展突飞猛进,未来不可限量,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让离退休职工过上了幸福的晚年生活。王煌感谢老同志为院里的发展打下的基础,希望老同志们继续支持院里的发展,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工作,为离退休职工做好服务。
  老同志们围绕家属区旧城改造、小区管理发表了各自看法,对水科院未来发展如人才队伍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表示将发挥自身余热和老同志的优势,全力支持院党委的各项工作,力所能及地支持院里的发展,祝愿水科院发展越来越好。汤留平回应了老同志们的关切,感谢老同志的理解和支持,表示将把他们的意见建议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
  王煌最后代表院党委给老同志们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