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为

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召开2016年上半年离退休干部座谈会:郭俊苹同志向老同志通报半年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6-07-26 点击次数:
  

    722日上午,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副书记雷邦贵同志、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机关22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向老干部通报了今年以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工作情况,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雷邦贵主持会议。 

 

  郭俊苹同志在通报情况讲到,半年来,省直机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和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龙头,以贯彻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鄂发[2016]3号)为重点,继续深化“三抓一促”活动,按照“务实抓党建、从严抓党建、开放抓党建、创新抓党建”的思路,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全面推进省直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打造“四铁”党务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也成效显著。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委的正确领导,得益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傅德辉同志的具体指导,得益于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得益于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见多识广、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工作。 

  雷邦贵同志就离退休老干处做好离退休干部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新的作风、新的干事创新的热情,取得新的作为,让工委领导班子放心。二是要多听取意见,采取上门走访、电话沟通等多种方式听取老领导意见建议。三是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领导们的服务保障工作,多办实事、办好事,要办到位。 

  部分老干部代表作了发言,对今年以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上半年取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许多合理化意见建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