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为

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安排部署“手牵手”活动

发布日期:2016-08-02 点击次数: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展离退休干部“手牵手”活动的通知》(鄂老通〔20167号)要求,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把开展“手牵手”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三抓一促”活动的具体行动,迅速安排部署。

  一是搞好学习动员,领会文件精神。726日上午,支部书记魏昌同志迅速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支委会,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制订开展“手牵手”活动计划。因天气酷热,不便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传达,利用互联网在工委老干部微信群发出通知,向全体离退休党员传达文件精神,并提出开展“手牵手”活动的具体措施,征求意见。

  二是坚持自愿自觉,发动老同志积极参与。大家一致认为开展“手牵手”活动,是离退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践行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承诺的具体体现。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关心爱护下一代,传播红色文化,帮扶贫困户,为他们脱贫致富加油助力。当日,宋杏珍同志回信表示“同意支部意见,以实际行动服从支部安排。”远在辽宁的刘桂去同志回信表示“按7号文件办,需要个人做什么,请安排,坚决执行。”

  三是精心谋划,行动迅速。729日,工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研究决定,正式向工委全体离退休干部发出《关于开展离退休干部“手牵手”活动的通知》。明确省直工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把省直机关工委扶贫联系点长阳县磨市镇救师口村作为“手牵手”联系村,牵手贫困户、贫困学生,持久开展扶贫活动。要求离退休党员干部自愿向工委离退休干部处登记赞助的金额,9月底前交款至离退休干部处。同时,还明确“手牵手”活动每年开展一次,13年筹集一次帮扶资金,帮扶资金不少于5万元;成立“手牵手”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日常工作,并审查帮扶资金收支、落实情况。81日,支部书记魏昌同志率先登记本人捐助5000元、夫人彭崇兰同志捐助1000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