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为

中共湖北省经信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办公室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01-06 点击次数:

  1125日,中共湖北省经信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办公室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党委书记、主任葛天平同志代表第一届党委和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主任李元盛同志主持。 

  大会认为,五年来,在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老同志和老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离退休干部工作办公室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紧紧围绕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特点,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和创新老干部工作,着力解决机构改革后老干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老干部生活待遇和政治待遇全面提高,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素质能力不断提高,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深入推进,全委离退休干部工作系统党建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大会指出,今后几年,离退休办党建工作的基本思路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的重大部署和委党组的要求,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主线,以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重点,着力加强思想引领,夯实基层组织,狠抓作风建设,全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做好新形势下的离退休干部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提供坚强的思想和政治保障。 

  大会强调,新形势、新任务对离退休办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新一届党委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这次党员代表大会委契机,以更大的决心、更扎实的工作、更有力的举措,努力把党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要严格落实建党管党主体责任,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热心服务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能力建设,打造讲政治、重感情、业务精、作风好、老同志信得过的工作队伍。 

  大会号召,离退休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委党组和新一届离退休办党委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为服务湖北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湖北实施、实现率先、进位、升级、奠基总体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工作办公室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葛天平、殷汉忠、李元盛、田矿之、陈盈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党委委员,李元盛、张雄、吴冰、陆先甲、韩  华同志当选为第二届纪委委员。会后,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葛天平同志为党委书记,李元盛同志为纪委书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