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为

省国资委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与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代表赴丹江口丁家营花园村开展“发挥老干部余热、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06 点击次数:
  

     126日至7日,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与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代表一行13人往返奔袭近800公里,赴丹江口市丁家营花园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活动中我们同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致贫的主要原因和现阶段存在的主要困难,并与委扶贫工作队和所在村、镇领导共同探讨了帮助贫困户尽快脱贫走上致富之路的方法措施,处党支部为贫困户募捐了慰问金。 同时,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代表一行10人来到丁家营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捐赠仪式,现场向丁家营幼儿园捐赠了20床棉被,使贫困儿童能过一个充满温暖的冬日。正厅级退休干部、83岁高龄的苏国安同志代表全体老干部在捐赠仪式上说,扶贫助学工作是全委的责任和义务,是帮助青少年铺设梦想之路,是帮助贫困家庭点然希望之光,是帮助国家成就未来之梦的重要举措。支持教育事业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希望孩子们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心怀感恩,好好学习,争取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幼儿园领导对国资委党委和机关对贫困儿童的关爱表示感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