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为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1-25 点击次数:
  

    在鸡年春节来临之际,124日,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了老干部新春座谈会,与3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局领导向各位老领导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向与会老干部介绍了局2016年主要工作情况:全面完成湖北省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工作,实施了省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水资源湖泊专题动态监测等项目;围绕新型基础测绘和北斗产业发展两条主线,编制《湖北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并发布;北斗地基增强系统、智慧城市时空信息云平台和北斗芯片等关键环节取得了重大突破,着力构建“北斗网+”产业发展新格局;推动测绘成果更新共享,增强公共服务保障能力;坚决担负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切实开展巡视整改工作,不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随后,离退休干部代表发言,他们纷纷畅所欲言,对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高兴,对局领导给予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希望我省的测绘地理信息事业不断进步,发展蒸蒸日上,同时也对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希望。

  局领导表示,我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局党组将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做好老干部工作,也希望大家继续围绕加快我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