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为

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2016年离退休干部院情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7-02-08 点击次数:
  

     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湖北省社会科学院于2017113日召开2016年离退休干部院情通报会。党组书记张忠家、院长宋亚平、副院长秦尊文、秘书长魏登才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离退休干部处的秦尊文副院长主持。

  会上,宋亚平代表院党组院行政通报省社科院2016年主要工作。首先对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多年来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参与、帮助我院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最衷心地感谢和诚挚地敬意,恳请老同志多提宝贵意见,帮助院领导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建设好我们的社科院。他详细介绍了2016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院风清气正,取得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得到检验。并谢谢大家对全院工作的积极支持,他代表院党组院行政恭祝老同志春节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听完通报后,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荣开明、冯桂林、胡盛仪等老同志纷纷发言,大家从院里从严治党、理论宣传、科研、民生等方面提出建议,同时充分肯定了我院这届班子的工作成绩,希望院党组院行政带领大家在现在的基础上把省社科院建设得更好。

  张忠家在讲话时指出,一个单位的发展靠一代一代人的建设,保持院里的稳定,与老同志的支持和理解是分不开。老同志对今后省社科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也给我们班子提出了一些新的思路。离退休的同志还在积极写理论文章并开展对现实问题的研究,在社会上产生了很好的作用,在服务社会扩大社科院的影响,为我院起到了添砖加瓦的作用,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支持社科院的改革和发展,共同建设好我们共有的家园。祝大家新春快乐。

  秦尊文在作会议总结时谈到,此次会很有感触,老同志对这届领导班子作了高度的肯定,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将纳入院党组院行政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想办法,努力协调解决,采取各种措施加以改进。作为分管老干部工作的班子成员,今后将进一步与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把社科院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鸡年大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