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为

省经信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2-08 点击次数:
  

  122日,省经信委召开离退休干部代表春节座谈会。省经信委主任欧阳万坤、副主任王建民同志出席,离退休干部工作办公室主任葛天平同志主持座谈会。

  欧阳万坤主任介绍了2016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情况和我委重点工作成绩。2016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特大洪涝灾害双重考验,湖北工业经济最得了“678”的好成绩,即工业投资总量居全国第6位,工业经济总量居全国第7位,工业经济增速8%,居全国第8位,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经济结构优化,高新技术制造业高于一般工业,工业能耗下降,钢铁去产能一年完成三年工作任务。传统产业改造升级、2025制造湖北行动、智慧湖北建设、县域经济和中小企业、服务企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积极推进,取得新的成效。

  欧阳万坤强调,老干部工作对经信委具有特殊的重要性。老干部工作是党的事业、党的工作,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党组的责任。树高千丈,根扎在这里,工业战线取得的成绩是站前人的肩膀上取得的,老同志的关心、理解、支持为在职的同志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积累了正能量。新的一年,委党组将在新的起点上带着责任和感情,进一步改进工作,做好协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他们高度评价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成就,对全委老干部工作表示满意,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对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欧阳万坤主任、王建民副主任一一作出回应。

  委办公室、财务处、人事处、机关党委、行政处、离退干部工作办公室、各产业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欧阳万坤同志代表党组向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工作者及家人表示节日慰问,会后专程到中南医院看望了红军时期参加革命的张居庆同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