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为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3-17 点击次数:

    新年伊始,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于201736日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座谈会。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副书记项水伦、工委机关23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项水伦主持。

  会上,郭俊苹同志首先对老领导、老同志多年来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参与、帮助工委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恳请老同志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工委书记班子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各项工作更上层楼。郭俊苹同志向老同志报告了2016年工委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傅德辉同志的具体指导下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一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四整四强化”要求得到有效落实;二是“三抓一促”活动持续深化,有力地服务了中心工作;三是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三级责任”落地生根;四是省委《意见》得到有效落实,机关党建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增强;五是党务干部队伍能力水平得到提升,打造了一支机关党建“铁军”队伍;六是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推进,“两个责任”有效落实;七是机关党建理论研究成果丰硕,得到全国党建研究会机关专委会和省委领导的肯定批示;八是工委机关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为推动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坚强保证等情况。郭俊苹同志还向老同志介绍了2017年机关党建面临的形势和2017年重点工作。

  全上,相关处室负责人对老同志关心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部分老干部代表作了发言,对近年来,特别是2016年以来工委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意见建议。副书记项水伦对做好新一年机关老干部工作、解决好老干部关心和反映的有关问题提出了要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