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为

金秋爱心助学——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老干部帮扶长阳15名山区学子

发布日期:2017-09-01 点击次数:

  830日,87岁的离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魏昌带领老干部代表一行,专程从武汉赶赴长阳,为磨市镇救师口村双胞胎姐妹陈玉平、陈玉玲等大一新生,送上了助学金近3万元。爱心款全部来自省委省直机关工委41名离退休干部自发捐款,15名受助学生分别领到1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助学金。 

  新学期来临,老干部们心系结对村的长阳山区贫困学子,踊跃开展“手牵手金秋助学”活动。“虽说人退休了,但党员的身份没有变,理应为精准脱贫办点实事。”魏昌同志带头,从退休金中拿出5000元,还动员其爱人彭崇兰捐款1000元。曾参加抗战今年93岁高龄的老党员高翔,卧病在床,得知消息后,委托家人送来捐款。

  “拿到这笔助学款,学费总算有着落了。”贫困学生郑玉群,父亲去世,爷爷瘫痪在床,妈妈一人撑起整个家。考上天津医科大学的她正在为学费发愁时,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手牵手金秋助学”活动解了她燃眉之急。她说,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时光,懂得感恩奉献,学好专业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长期以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离退休老党员“退休不褪色,为党再添彩”,关爱生活困难老人,帮扶山区贫困大学生。这是继去年冬天为该村80岁以上老人一对一送温暖后,老党员们“杖朝之年”再牵手,扶贫路上心相连,积极响应“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的又一次爱心行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