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学

省测绘工程院、省航测遥感院组织离退休党员赴红安革命老区开展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0 点击次数:

      54日,省测绘工程院、省航测遥感院按照湖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赴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教育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离退休党员赴湖北红安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学习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敬仰之情,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园、董必武纪念馆等地。在庄严肃穆的革命先烈纪念碑前,敬献了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七里坪长胜街革命遗址遗迹群、学唱红歌、观看电影纪录片《大爱》。缅怀先烈,聆听伟绩,触摸历史,感慨万千,共同追忆艰难的革命岁月,深切感受革命战争时期那惊心动魄、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深刻领略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风采,切身体会革命前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高尚情操,进一步增强了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新中国、热爱改革开放、热爱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信念。

      大家深感这是一次震撼心灵的思想洗礼,是对党的革命斗争史理解的又一次升华。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幸福生活,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党旗增光添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