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学

省委党校离退休老党员积极开展向沈因洛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19 点击次数:
  

    近日,省委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向沈因洛同志学习,省委党校离退老党员积极投入到学习活动中,并坚持把学习沈因洛模范事迹与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510日,省委党校离退休三个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张继久参加了离退休党支部的学习活动。

  会上,各支部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和离退干部工作者中深入开展向沈因洛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共产党员一杆旗--记省老领导沈因洛》的长篇通讯和校院《关于在全校(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沈因洛同志是离退休干部的优秀典范,他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离休不离党,真正践行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的铮铮誓言,展示了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精神风貌,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沈因洛同志为榜样,按照“三严三实”、“两学一做”要求,始终坚持听党的话,跟党走,退休不退色。坚持生命不息,奉献不止。持续开展好资助贫困学生、“一对一”帮教失足青少年、牵手关爱下一代和讲好中国好故事等系列活动,弘扬时代主旋律,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为湖北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为校(院)争创省级一流学府贡献力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