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养

省委政研室(省改革办)看望慰问离休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6-07-07 点击次数:
  

      628日,在七一党的95岁生日来临之际,省委政研室(省改革办)秘书长陶新安同志带领机关党办的同志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党员陈骥、姚志学同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当天,陶新安秘书长首先来到中南医院看望离休老党员陈骥。91岁高龄的陈老1948年入党,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由于近几年记忆障碍,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其大女儿前年患病去世,给陈老带来无尽的伤痛。陈老从去年至今一直在医院住院治疗,陶秘书长鼓励老人及家人克服困难,并叮嘱家属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起居,有什么困难及时告诉分管老干部的同志,好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随后,来到离休干部姚志学同志的家,姚老也是一个91岁高龄的老党员,身体还很健康,看到陶秘书长一行来看望,老人说,现在国家建设这么好,我们的生活也有了很大的提升,社区的各种生活服务也很方便,而且我们自己还能够自力,我们现在过上了舒心的日子。他说,要谢谢室(办)领导逢年过节经常来看我们,谢谢大家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心关怀,请向全室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