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战线

湖北调查总队主要负责人再次深入疫情防控对口社区压实帮扶责任

发布日期:2020-02-21 点击次数:

  219日,湖北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刘顺国,党组成员、副总队长张小青深入疫情防控对口社区武昌区杨园街建设新村社区,了解有关情况,捐赠防护物资,进一步压实协助防控责任。这是总队受领协助社区疫情防控任务以来,刘顺国第三次到建设新村社区。


  刘顺国详细了解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确诊和疑似病人住院治疗、拉网式大排查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需要总队继续支持的事项等;通报了总队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抓实机关党员进社区开展防控工作的下阶段部署安排和工作举措;代表总队向社区捐赠了防护服、温枪等防护物资;表示总队将切实履行帮扶职责,坚决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坚决服从社区工作安排,着力加大工作力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按照总队党组部署和总队对口社区防控帮扶工作小组安排,连日来,总队领导带头示范,陈小清、时明国、张小青、程良世、刘水国等班子成员先后多次到总队、武汉队对口帮扶社区或居住地就近社区参与帮扶工作;总队机关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主动到社区报到、主动受领工作任务、主动下沉基层一线,参与社区一线防控的干部职工已经达到189人次,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了湖北国调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使命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道德素养。


  刘顺国要求,全省国调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国家统计局党组、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和工作要求,发扬持续战斗精神,坚持不懈怠、不松劲,在疫情防控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严肃工作纪律。要主动与所在地防控指挥部、组织部、直属工委及相关街道、社区、村对接,清晰知晓工作任务与责任;要扎扎实实、一项一项将受领的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要严格遵守防控工作纪律,严格遵守相关情况及时请示报告规定,严格遵守所在小区封闭管理、交通管制等各项具体规定,积极配合社区上门排查等工作,确保不发生违反疫情防控纪律规定的行为;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干部职工保健康安全,努力做到在疫情防控中想干事、能干事、善干事、能干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添劲,经得起、经受住严峻考验。 

  总队分析研究处处长叶祯祥、党办主任王楠参加武昌区杨园街建设新村社区工作对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