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书画摄影

“喜迎十九大 荆楚筑平安”全省政法机关首届书画摄影展在汉举行

发布日期:2017-08-24 点击次数:

  821日,“喜迎十九大 荆楚筑平安”全省政法机关首届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省图书馆开幕。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维稳办主任周振武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举办这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是从文化的视角对政法干警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全省政法战线满怀激情、喜迎十九大的实际行动。希望通过举办这次展览,进一步增强政法干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激励全省广大政法干警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各项工作部署,务实重行,开拓创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投身政法工作实践,推动湖北政法事业取得新发展新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文洁,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长青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纪委派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林祖华宣读作品展获奖通报。省委政法委委员、秘书长郝爱民主持开幕式。

  此次展览活动得到了全省各级政法机关积极响应,全省政法系统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报送各类作品749幅。最终评选出入围参展和获奖作品共203幅,其中书法类100幅,摄影类46幅,绘画类41幅。特邀书画名家作品16幅参展。

  省直政法各家和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党委政法委分管领导,部分获奖作品代表和干警代表,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知名艺术家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开幕式。

  本次展览对社会公众开放,从821日起持续至831日。  

1

  

DSC_734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