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书画摄影

省工商局举办全省工商系统“红盾颂•喜迎十九大”书画和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7-10-16 点击次数:

  9月22日由湖北省工商局主办,省工商局工商工会承办的湖北省工商系统“红盾颂·喜迎十九大”书画和摄影作品展在省工商局开幕。一件件翰逸神飞的书法作品、一幅幅出神入化的画卷、一张张独具匠心的照片,集中展现了湖北广大工商干部改革创新、敬业爱岗的精神风貌和对工商事业发展的不懈追求,充分表达了系统上下对党的深厚情怀。

  此次展览共收到各地报送的作品300余件。参赛作品内容丰富,既有反映工商干部在执法一线辛勤工作的图景,也有对工商部门精准扶贫改变贫困地区面貌的深情描绘,还有对工商人丰富多彩日常生活的充分展示。

  省工商局组织有关专家分类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95件,其中书法作品52件、绘画作品16件、摄影作品27件。据介绍,获奖作品将被编入《“红盾颂·喜迎十九大”作品集》,并被纳入即将开通的“湖北工商陈列馆”图片库永久收藏。

  多年来,湖北各级工商部门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和工商文化建设,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书画创作和摄影展评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弘扬了工商文化,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促进了全省工商事业健康发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