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书画摄影

【"我们在一起"——抗击疫情,湖北文艺界在行动】湖北文艺工作者为抗击疫情创作一批美术作品

发布日期:2020-02-03 点击次数:

  辞旧迎新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袭击了江城武汉,继而在荆楚大地不断蔓延波及全国。

  这是一个阴霾笼罩的寒冬,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千万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正面临着严峻威胁。形势严峻,武汉危急!湖北危急!

  武汉,成为了抗击疫情的中心;湖北,成为了全国人民最牵挂的地方。在这危难时刻,广大的医务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者仁心,昼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站起倒下再站起,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舍身忘我,他们成为了这个时代最让人感动、也最让人心痛的“逆行者”。

  疫情发生后,武汉和湖北受到了党中央和全国各地的关心和援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医护人员、救灾物资,各方力量不断集结奔赴武汉、奔赴湖北。从来没有什么英雄主义,有的只是手足情、同胞爱;从来没有什么救世主,有的只是骨子里的不服输、顽强战!

  面对疫情,中国美术家协会的一份来信让湖北美术家和所有美术工作者倍受鼓舞,我们深切感受到中国美术界全体同仁对我省的关心问候和鼎力支持,对此我们心怀感恩也热切响应中国美协抗击疫情的创作号召,克服困难在第一时间赶制出一批接地气务实的宣传教化的作品,旨在让广大市民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因为,我们不仅仅是描绘美好的艺术工作者,我们也是文艺战士、我们愿与战斗在一线抗击疫情的逆行者一起同行!

  湖北美术界从烽火硝烟中走来,有“武汉不死”的决心,我们将竭尽所能,以丹青笔墨与全国艺术家一道,共同守卫自己的家园!

  武汉,是能过关的。

  武汉,本来就是座英雄的城市。

  这里没有英雄主义,有的只是每一个荆楚美术人执笔丹青的责任。

给中国美术家协会的一封回信

丹青执笔心手相连 抗击疫情守土有责

——湖北美术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主题创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