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书画摄影

【"我们在一起"——抗击疫情,湖北文艺界在行动】湖北文艺工作者为抗击疫情拍摄一批摄影作品

发布日期:2020-02-05 点击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汉医护人员“不计报酬、无论生死”,坚守岗位,与疫情做着顽强斗争,湖北文艺工作者柯皓、田悦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抗疫时期中发生的种种动情时刻。

1月24日,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隔离病房,护士在为患者准备药物。

1月26日,金银潭医院隔离病房缓冲区,医护人员消毒双手。

1月26日,金银潭医院隔离病房,医生在为患者治疗。

1月30日,晴,街头空空荡荡,市民在楼顶晒太阳。

2月1日18时许,武汉市新华路体育场,协和医院的医护人员从直升机上搬运空运来的医疗物资。

【以上照片为湖北日报记者柯皓摄影】

1月23日10时46分拍摄的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当日,武汉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

1月23日11时06分拍摄的武汉市武昌区东亭路。当日,武汉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支援湖北第三批中医应急医疗队抵汉

1月27日12:05分,中医药管理局支援湖北第三批中医应急医疗队广东60名医务人员到达武汉站。他们与当日11时到天河机场的40名北京医务人员一起,集中援助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你的疲惫,让人心疼

1月28日,连续战斗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一线的武汉协和医院呼吸内科周琼教授面容憔悴。

疫情发生以来,身处第一线的周琼每天穿着厚重的三级防护隔离服,连续工作8小时以上,隔离病房查房一个小时身上就全部湿透。她说:“长时间穿戴防护服反应下降,对视线也有影响,查房有时会记不住病人的症状及影像学结果,这就需要反复查看。”下班后,周琼还要在各类发热会诊群进行交流,手机线上完成病人收治及转诊等工作。

当日,她救治的三名受感染医护人员痊愈出院。

协和受感染医护人员出院

1月28日中午,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医护人员经过治疗后,临床症状得到有效控制,经专家组讨论,符合出院标准,先后有3名医护人员出院。

全国首例高龄新冠病毒肺炎感染重症患者出院

1月29日下午,78岁的退休教授卢先生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康复出院。这是全国首例高龄新冠病毒肺炎感染重症患者经治疗顺利出院。

同济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湖北省医疗专家组组长赵建平介绍,卢先生1月4日左右因打乒乓球后身体不适入院检查发现感染, 治疗25天,经专家组评估,各项指标合格。

【以上照片为湖北日报记者田悦摄影】

“我们的城市生病了  但我们会治好他”

我们相信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在团结奋战下  武汉一定会重现

美丽与繁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