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省交通运输厅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暨“颂歌献给党、交通当先行”文艺展演

发布日期:2016-07-09 点击次数:
  

        深情的颂歌,在心头激荡,这是献给七月的礼赞,是湖北交通人为建党95周年编织的祝福乐章!

    628日,省交通运输厅全体党员干部欢聚一堂,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厅党组书记、厅长何光中在表彰大会上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前何光中慰问了厅离退休老党员干部,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省厅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何光中说,今天交通的大好局面都离不开老同志、老党员为交通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鼓励他们积极发挥余热“传帮带”,把党的好传统、好作风传授给身边的年轻党员。

    何光中在致辞中深情地说,翻开中国近代史,几多磨难,几多屈辱,几多抗争。在苦难深重的中国,一个伟大的政党诞生了,她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了新中国的解放,为了能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那么多党的优秀儿女,抛头颅洒热血,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为共和国的旗帜更加鲜艳,谱出一首首感人至深的赞歌。95年的烽火历程,95年的风风雨雨,95年的辉煌业绩,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正确的指引下,我们正唱着春天的故事,昂首跨越新的世纪。正是有千千万万名党员的奋勇争先,铁肩担责,我们党才永葆生命力和战斗力。

    何光中说,2016年以来,交通广大共产党员立足岗位,坚持“严”“实”作风,坚定目标任务不动摇,坚决克服经济下行压力,保持交通投资、运输增长平稳有序,基本确保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决战决胜“十三五”的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当前,暴雨长时间肆虐湖北,面对多条国省干线先后不同程度中断的紧急情况,全省上下即时启动应急预案,各路抢通突击队、保畅主力军、救灾排头兵第一时间进驻现场,展现出交通人的良好形象。本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了激情干事、勇争一流的进取精神,感受到了苦干实干、一心为民的优良作风。作为一名交通人,他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

  会上,一场名为《颂歌献给党 交通当先行》的专题文艺演出精彩上演,向党的95岁华诞献礼。合唱《团结就是力量》《走向复兴》拉开序幕。音诗画《那片鲜艳的红》寄托了对党的一片赤诚。离退休老干部以歌声诉心声,把满腔赤诚唱给党,他们表演的京剧联唱《我们是工农子弟兵》《都有一颗红亮的心》掀起展演高潮。评书音画《向党汇报》、厅领导和厅机关处室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气势磅礴,用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交通职工团结一心跟党走的豪迈和激昂。踏着熟悉的旋律,舞蹈《不能忘却的记忆》让观众又一次邂逅了红色经典。三句半《夸夸党员示范岗》,基层职工幽默诙谐的表演让全场乐开了花。廉洁从政、克己奉公,清廉之风已吹遍交通系统每个角落。歌伴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之歌》让观众印象深刻。合唱《诗·歌颂祖国》、音乐快板《党啊,我想对你说》,唱出了对祖国、对党的祝福。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共产党员集体起立,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让湖北交通人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再一次和着掷地有声的誓言一起响亮,一起铿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